城战系统

城战具体玩法:

一、城战准备工作

报名

       1、城战以血盟为单位报名参加。只有已占领据点的血盟才可获得城战报名资格。已占领据点的血盟的盟主,可以前往黑水城(258,246)与黑水护卫总管对话,选择“城战报名”选项即可报名。

2、报名时间将持续15分钟,欲参加城战的盟主可进行报名。没有报名的血盟,无法参加城战。

注:城战持续时间为2小时 

城战专属道具阵营旗、投石车、箭塔预备

可在血盟兵工厂NPC处购得以下城战专属道具

1、复活旗,只有盟主可使用,功能是复活点,可被敌对攻击(攻防阶段)

2、投石车:只有盟主可使用,对投石车使用后获得归属权,并协助攻击敌方

3、箭塔:只有盟主可使用,对箭塔使用后获得归属权,并协助攻击敌方

二、城战开始

主城争夺战

   报名结束后,城战立刻开始。前往黑水城(258,246)与黑水护卫总管对话,进入黑水内城,目标是打败城主封印神石。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攻打城战时,城主默认为黑水城主,此阶段为城主争夺战, 攻城玩家们需要沿途击败众守城将士和相互干扰的其他血盟,攻破城门,直至击败城主封印神石后才算获得攻下黑水城,即黑水城归属变更为该血盟。同时黑水城主变更为防守方盟友。

注:每个插旗点允许安插多个复活旗 

主城攻防战

    封印神石后,该血盟会变更为主城防守方,同时其余者视为攻方。攻守双方名字上方显现区分标记(攻方为剑,守方为盾)。所有阵地旗(复活点)将被清除。攻守双方可以重新插旗来占据复活点优势。

注:每次更换防守方时,复活旗都将被重置

攻守双方默认复活点可参见黑水城内城地图

胜利条件和奖励

城战结束时,最终主城归属者被判定为胜者,同时该血盟每位成员获得100金票的奖励;血盟盟主将获得黑水魔法碎片的奖励,筹集相应个数则可以站到黑水战争总管兑换相应装备!

备注:
1
、获得占领黑水城的血盟将自动升级成主城级别,原有占领据点变为初始状态(无防守方争夺状态)。
2
、主城归属血盟如果再次攻下据点的话将会自动给失去主城归属权,主城再次变成初始状态,主城和据点只能选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