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掌握的技巧

20级以后你需要尽快找一个血盟加入,因为加入血盟除了每日可以领取血盟福利以外,炼宝的效率也会大大的提高,和队友一起在图腾周围炼宝,除了效率提高以外,安全感也倍增啊!另外,达到25级时也有一些非必要性体验,闲暇之余不妨参与下,奖励也不差哦!可以约上血盟的好友两两组队挑战英灵,打打神兽,组上三五成群的盟友参与每日上午10点及下午16点开启的地宫物资争夺,获得额外的收获!

挑战英灵能获得血盟贡献度及银票,药品奖励;

神兽击杀后会掉落若干个“器灵”,它将在30级后成为又一个核心的玩法;

物资争夺是在限定时间内在兽王谷的24层,以及苍穹海、灵蛇洞、昆仑墟和孽龙囚1层会出现宝箱,打开后能获得经验丹、装备等丰厚奖励,但也许你想在危机四伏的地宫内打开宝箱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因此,推荐组上35个血盟伙伴共同前往会更安全一些!

附上如何加入血盟

到角色到达20级以后,就可以自己建立血盟或者加入血盟,如果你是初次来到轩辕,还没有太多的伙伴陪着你一起拼杀,建议最好还是申请加入他人的血盟,在血盟里你会认识很多新的伙伴,一起成长。

1.     20级之后来到轩辕城血盟NPC(粟海锐)

 

 

2.     找一个创建成功的血盟加入,看到有合适的血盟点击申请加入,对方血盟的盟主或长老批准后就可以加入了。

 

 

3.     响应一个正在创建的血盟,只要响应人数达到15人,血盟就创建成功,你也就自动加入该血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