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尊陵

邪尊陵

邪尊陵是一座阴森诡异的地底魔宫,是鬼面邪尊为其搜罗的秘宝存放之地。要闯入秘宝之地,除了需要消灭一路的各种妖魔之外,还需要破解魔宫的三道护法封印!

 

 

人数限制

等级限制

开放时间

进入次数

3-5人

42级

全天

每天1次

副本入口

副本产出

轩辕城,君安

经验、套装碎片、易魂珠

 

 

 

 

副本玩法介绍:

40级以上勇士可以进入邪尊陵,每天可以进入1次。必须至少3名以上队友才能开启副本挑战!

 

 

 

进入副本后,将开启副本关闭倒计时,玩家必须在30分钟内通关,规定时间内未击杀所有boss则挑战失败;进入boss区域后会出现快速击杀提示,如若在快速击杀时间内击倒boss将额外获得宝箱奖励,偶尔还会掉落紫色装备哦!

 

 

 

裂石太岁击杀要点:boss会在大约15秒之后释放群体伤害技能,生存力较差的职业要及时远离boss周围,在群体伤害结束后会召唤裂地石魔,建议暂时不用理会,继续击杀boss,直至完成击杀;期间注意血量,boss的几次群体伤害都会附加自身的攻击伤害,因此像刺客,法师,药师等职业在装备基础还不是非常扎实的环境下很容易被秒杀;

 

 

 

鬼脸使者击杀要点:boss会每隔15秒左右释放一次火雨技能,在火雨区域内造成大量群体伤害,要及时走位闪躲,火雨的持续伤害力是非常高的,对于后排攻击输出的职业要尤为注意(幻弓,法师,药师),若boss在自身周围释放火雨,战士要及时将boss引离火雨区域,避免近战职业损血过多;

 

 

 

摄魂使者击杀要点:这个boss的特点就是血量特别大,会在血量低于50%时召唤石像怪协助攻击玩家;这个boss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全程全力输出,尽量保证每个职业输出最大化,通常在摄魂使者的boss战中,玩家不会死亡,但由于血量太高而无法完成快速击杀奖励的大有人在;

 

 

 

在击杀完摄魂使者后,迅速下台阶,会以上一群弱不禁风的幽冥爬虫,每个小虫子都会掉落银票。

 

 

 

鬼面邪尊击杀要点:这个boss在初期的伤害不高,但不要轻视它,因为boss会在15秒后释放旋风斩,在boss释放旋风斩时,如果近战职业不及时释放防御技能或闪避,就会在2秒内被秒杀,因此在击杀鬼面邪尊的时候注意力要格外集中!

 

 

 

当角色等级达到45级时,可以组上队友挑战邪尊陵【困难】级别副本,将会获得更丰富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