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指南

20-30级】成长攻略

 

20级开始的成长攻略,除了主线任务需要一直做下去以外,首先需要完成的就是神兵任务;在轩辕城炼宝区域旁的冷武陵接取;完成一系列神兵任务后,会得到一把属性不错的25级蓝色武器,它将伴随你走完30级前的成长旅程!

 

在等级达到25级的时候,体验的内容将变得更为丰富起来;除了每日的七杀阵,通天塔,炼宝以外,每日可以从轩辕城蓬莱区域找到NPC晴空殇进入,传送到蓬莱仙境后,坐着就能享受经验成长,记得靠近地上的火圈,在火圈内能获得双倍的成长经验!火圈会每隔一小段时间变动下位置,因此要多多留意自己所在的位置,别让火圈“溜走”。

 

另外,25级以后可以在轩辕城右侧宝藏区域,找到NPC黄帝遗孀接取【黄帝的宝藏】任务,这个任务除了提供经验奖励以外,也是装备产出的重要渠道,因此也是在25级以后每日不容错过的体验;我们在攻略页面下方特色玩法板块里有单独对这些任务做了详细的过程攻略,如果遇上什么难题,记得找下相关体验的攻略哦!

 

这里有个小提示:在20级以后你需要尽快找一个血盟加入,因为加入血盟除了每日可以领取血盟福利以外,炼宝的效率也会大大的提高,和队友一起在图腾周围炼宝,除了效率提高以外,安全感也倍增啊!另外,达到25级时也有一些非必要性体验,闲暇之余不妨参与下,奖励也不差哦!可以约上血盟的好友两两组队挑战英灵,打打神兽,组上三五成群的盟友参与每日上午10点及下午16点开启的地宫物资争夺,获得额外的收获!

挑战英灵能获得血盟贡献度及银票,药品奖励;

神兽击杀后会掉落若干个“器灵”,它将在30级后成为又一个核心的玩法;

物资争夺是在限定时间内在兽王谷的24层,以及苍穹海、灵蛇洞、昆仑墟和孽龙囚1层会出现宝箱,打开后能获得经验丹、装备等丰厚奖励,但也许你想在危机四伏的地宫内打开宝箱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因此,推荐组上35个血盟伙伴共同前往会更安全一些!

 

还记得当年黑木林捕获的那匹马吗?相信你在成长的过程中也一直没有忘记培养它吧!在25级的时候,可以在坐骑繁殖区域找到NPC牛力杰,他会帮助你完成一系列的繁殖引导的,相信他没错的!通过繁殖获得坐骑子嗣还可以通过炼化提升它的速度,胆气,稳定属性哦!相信在地宫副本内,一匹好马能让你在战场上发挥最大的作用!

 

27级左右的时候会接到一个弑神进阶的任务,将2级弑神进阶成3级,可别小看这个任务,完成它将会得到近200点战斗力的提升,也许你在27级发现为什么其他玩家的战斗力在2000以上,而你却达不到这个级别,原因就在这里了!在执行弑神进阶任务时,任务的最后一关是传送进入一个单人副本,在副本内玩家打破封印柱释放远古弑神,并且击杀它!封印柱及远古弑神的血量非常高,因此必须时刻借助击杀封印柱周围的小红珠来提升自己的战斗力,切记30秒的攻击buff时间,不要间断,否则击杀过程将非常的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