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任务

剧情副本(轩辕内殿):

人物等级

LV 30

副本类型

单人副本

每日限次

5次 战力2200

 

玩家在进入轩辕内殿前会触发大将军被困的剧情,所以要杀死看守的狱卒拿到钥匙解救监狱内的将军。

大将军感谢你来救他,并委托你要杀死叛徒姬无悲的重任,于是你潜入了轩辕内殿。

 

在轩辕内殿中,有大批的保护姬无悲的家将,每人都身怀绝技,非常难对付。

 

玩家要全力以赴,才有可能最终杀死姬无悲,才有可能最终杀死姬无悲,挑战成功。

 

剧情副本(破幽谷):

人物等级

LV30 (推荐35级以上玩家挑战)

副本类型

单人副本

每日限次

5

进入限制

战力达到3200

玩家在职业神殿师父接到发现破幽谷系列任务,可进入破幽谷副本。

一路上你会遇到很多小怪,周围的木桶击碎后仍然可以得到回天奇草哦!

 

你会遇到轩辕城主城主姬上弦被封印在封印之柱中,而你的任务就是在城主休息时,连续击退来袭的多波怪物进攻,以保护城主恢复体力。

 

城主会带你一直到最后的副本尽头,一路上你们还会遇到蚩尤队伍的阻截,但是对于强大的你和城主而言,简直小菜一碟。

 

最后你们遇到副本的终极Boss裂空,城主被再次封印,打赢裂空你就赢得副本的胜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