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五城介绍

1、轩辕城(包容之城)

轩辕城是雄伟、广阔而又大气的,处处透出一股威严的帝王之象,高大坚厚的城墙外围绕着宽阔的护城河,城里的房屋建筑以黄、红色为主要色调,楼层不高但很宽大,显得庄严而稳重。黄琉璃瓦顶、青白石底座,饰以金壁辉煌的彩画,四处雕刻这仙鹤、麒麟等圣兽。房屋四周围以白玉石栏杆,栏杆上有望柱头,下有吐水的螭首,每根望柱头上都有装饰。

轩辕城是一座包容性的城,所有的氏族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生活的方式。这里有着世界最大的广场和集市,各个氏族的人都在这里汇集、交流和买卖。是整个世界的经济文化中心。

2、青木城(灵动之城)

东方大地是世界里颜色最丰富的地方,这里四季如春,是植物和昆虫的乐土,成片成片的各种树木,透着清新与碧绿,满山遍野的油菜花,更是金黄而灿烂。最中心的位置是一棵古老巨大的榕树,这棵由木之神石衍生出来榕树是这片土地生命的源泉,正是它用取之不尽的能量滋养着它们,并源源不断的赋予它们神秘的力量。

青木城就搭建在古老巨大的榕树上,青木氏族的族人每天都沐浴着榕树散发出来的生命气息。城里的房屋建筑之间连接着许多藤蔓和吊桥,房屋建筑没有太多人工开凿的痕迹,更多利用的是本来天然就有的东西。青木城用树枝树干修建的道路不是很平整,城市区域之间也是高低起伏,分为很多层次,很多小路错综复杂的穿插在其中。

3、炎火城(野性之城)

炎火城是开凿在巨大岩石上的城,城里就象一个巨大的蒸笼,只有这种透不过气的闷热,才能让炎火城的人们感到温暖和舒爽。整个城市搭建的十分粗糙,大多数建筑只是用大小不一的石块简单的堆砌,房屋都很低矮,石墙上都画满了各种原始的图案以及氏族历史的记载。

炎火氏族喜欢把巨大的石块雕刻城粗糙的形态或者垒成特殊的巨石阵,放在野外的各处,每个摆放都面对着太阳升起的方向,表达对火焰对朱雀神的热爱与崇拜。

这里是唯一没有植物生长的区域,灼热的温度将大部分土壤都烤城了沙石。只有一些奇异的凶猛生物在这里生存。

4、白金城(高贵之城)

白金城,这座地处西方雪域高原的城市是一座双子城,一座在月云峰峰顶,一座在山脚嫣冰湖湖旁,就象一对分离的男女互相遥望。

白金城的人对金属有着偏执的爱好,认为金属代表着高贵和权利。所以白金人耗费了巨大的人力,采用了各种各样的金属来搭建白金城,建筑的风格透着奢华与冷艳,因为金属的架构很牢固,所以白金城的城楼修建的很高。每座高耸的建筑顶端镶嵌有天然的冰晶,冰晶能折射出各种光芒,如灯塔一般指引着远方的族人。

5、黑水城(忧伤之城)

黑水城本是极北之地茫茫戈壁和大漠中的一块绿洲,凡是见到它的人都会有一番激动,仿佛是看到了死亡与生命的接触点。

逆流成河的黑水河,恒久而静静的流淌着,似乎没有人知道这水的源头在哪,为什么会逆流,又流向何方,黑红色的河水偶尔翻滚起点点白骨,弥漫起无边无际的痛与忧伤。黑水河的两边是胡杨,河这边的胡杨长势茂密,生生不息。河那边的胡杨却是一片枯萎,诡秘而落寞。

高耸广阔的黑褐色的城池废墟,象是昭示着它曾经的豪盛,城墙是由土砖筑成,高近十米,城门的角落已经被沙子埋没了,有些城墙,一面与沙平齐,另一面是陡壁。到处是残碎的瓦陶片,到处是杂草横生。漫长的岁月中,就这样任由风沙、暴雨的侵蚀。风口中的残垣断壁,却依然挺立着,仿佛向每个路过的人诉说着过去岁月中这里的悲哀,也在幻想着在若干年后的一个黄昏里能够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