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城战系统

【城战报名】

  • 城战是以血盟为单位报名参加的大型PVP活动。只有已占领2级据点的血盟才可获得城战报名资格。已占领据点的血盟盟主,可以到黑水城(258, 246)与黑水护卫总管对话,选择“城战报名”选项即可报名参加为期2小时的城战。
  • 报名时间:城战当日开启报名,报名时间将持续15分钟,欲参加城战的盟主可进行报名。

【专属道具】

  • 玩家们可在可在血盟兵工厂NPC处,购得以下城战专属道具:
    1. 复活旗:只有盟主可以使用,功能为复活点,可被敌方攻击(攻防阶段)。
    2. 投石车:只有盟主可以使用,对投石车使用后获得归属权,并协助攻击敌方。
    3. 箭塔:只有盟主可以使用,对箭塔使用后获得归属权,并协助攻击敌方。

【城战规则】

  • 城战地图整体区域以城门为界,划分为内城区和外城区。
  • 玩家可以在标有【旗】的区域抢夺复活旗,以占领新的复活区域。
  • 攻入内城区击杀城主,获得神兽元晶的血盟即可获得城池的所有权,成为新的防守方。
  • 此时原来的防守方会成为进攻方,城内出现新的城主,双方开始新一轮争夺。
  • 城战结束时,拥有神兽元晶的一方将被判定为胜利者,获得城池的所有权。

【城战开始】

  • 主城争夺战:报名结束后,城战立刻开始。前往黑水城(258, 246)与黑水护卫总管对话,进入黑水内城,目标是打败城主封印神石。
  • 需要注意的是第一次攻打城战时,城主默认为黑水城主,此阶段为城主争夺战,攻城玩家们需要沿途击败众守城将士和相互干扰的其他血盟,攻破城门,直至击败城主封印神石后才算获得攻下黑水城,即黑水城归属变更为该血盟。同时黑水城主变更为防守方盟友。
    【注:每个插旗点允许插多面复活旗。】
  • 主城攻防战:封印神石后,该血盟会变更为主城防守方,同时其余者视为攻方。攻守双方名字上方显现区分标记(攻方为剑,守方为盾)。所有阵地旗(复活点)将被清除。攻守双方可以重新插旗来占据复活点优势。
    【注:每次更换防守方时,复活旗都将被重置。】

【城战奖励】

  • 占领城池的血盟首领成为盟主,并可获得限时称号、金票及海量银币。
  • 占领城池的血盟拥有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