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游戏资料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背景介绍

开辟鸿蒙,从此多事……

是盘古将一片混沌分出天地,造出日月山川,自己的血肉也与天地化为一体。在他倒下前,将手中的巨斧深深插进地面,化为一座巍峨的山峰,使天地不会再合为一体。这座山就是不周山,也就是天柱。

此后三万年间,盘古的肉身虽已化为天地万物,英魂仍在,并化为伏羲,女娲和鱼腹三位创世之神——由于天地间仅有日月山川,未免寂寞,于是他们各自进行创造,使世界缤纷多彩。他们诞生之处,被称为山海界。

伏羲创造了花鸟虫鱼,让世界多了几分颜色,也多了几分灵动。还创了阴阳五行八卦之法,令世界井然有序。女娲则致力于造人,以自己的形象为基础,抟土为人,而这第一批人也继承了较多灵性,被称为神仆。而鱼腹却创造了各种凶猛的妖兽——虽然和伏羲、女娲并列创世之神,鱼腹却隐隐有不忿之意,总不甘居于他二人之下,总想成为独一无二、至高无上的神。

在女娲造人之后,伏羲又创结绳记事之法,神仆们便开始记录此后所发生的重要事件。在此后两百年间,女娲又引绳于泥,造出了更多的人,这回造出的人没有继承女娲的灵性,因此神仆就肩负了更多的责任。而鱼腹也不愿妖兽被指无用,便带领它们开荒辟土,使人类和其他生物都能获得更好的繁衍空间。

千年之后,鱼腹日渐嚣张跋扈、妄自尊大,想扳倒伏羲和女娲,冲突一触即发……

鱼腹不满人类只拥戴伏羲和女娲,对自己的功绩视而不见,并自诩为创世功劳最大的神,不屑与伏羲、女娲并列。他的野心越来越大,一心唯我独尊,压过伏羲和女娲。鱼腹开始处处与他们作对,放纵自己创造的妖兽攻击人类,捕食人类,教训这群有眼无珠,分辨不出谁伟大的人类。

人类曾在不周山修建女娲祠,这时逃难的人类聚集在此处,祈求女娲解救他们。女娲暂不愿与鱼腹正面冲突,只能暗中赋予神仆更强的神力,让他们对抗妖兽,人类因此得以享受短暂的和平。但鱼腹终究获悉此事,勃然大怒,并开始报复。所幸伏羲早已料知有此一劫,与女娲联手击败鱼腹,毁弃他的肉身,封印他的灵魂。

鱼腹虽然败亡,伏羲和女娲也受到重创,返回天界沉睡。神仆们延续女娲的意志,担起相应的责任,并晋升为神,其中的代表就是玉皇大帝和西王母。玉皇大帝仍轮番守护女娲祠,并依伏羲五行之法,将五行之气分归凝炼,化为五大守护圣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和麒麟。

天柱不周山被共工撞断,万民陷于水火。女娲见人间苦难,下凡运五行之力炼制神石,弥补了天痕,同时将五色神石的力量灌注在神州之土,守护人间。五色神石各自镇守一方,人类得以蓬勃发展,围绕五色神石衍生出的五族之中,以黄帝轩辕马首是瞻,成为五族的首领。

然而在大地南端,出现了魔尊蚩尤的部族,凶霸强悍,没有任何记载和历史,他们只是突然出现在大地上。没有人知道他们从哪里来,又为什么会出现,他们的目标很明确,仇视黄帝、征讨四方、直指轩辕。

双方在涿鹿之战中都失去了踪迹,连五色神石铸成的轩辕剑也不知去向。顿时神州群龙无首,大小部落又陷入各自为战的境地……

各个氏族为了找回各自的首领,寻遍了神州大地之上除了山海界的所有地方,却都没有结果。山海界一直是人类的禁忌之地,一旦被封上结界,那么就只有代表天地五行之力的轩辕神剑能破除这个结界。

据《五行神志录》上记载,女娲大神的五色神石只会被上天选中的人驱动,只有天命者才能利用五色神石重铸轩辕神剑。于是各方势力都怀着不同的目的把目光放在了即将出世的天命者身上……

天命在乱世中绽放,恐惧在深渊中复苏,沸腾的战魂只为在乱世杀出传说!

你——就是下一个撰写神话的天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