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金得金

种金得金

30级以上的勇士就可以参与“种金得金”活动啦!

人数限制

等级限制

开放时间

1

30

全天

任务入口

任务产出

轩辕城

各类神秘礼物、重铸锤、金叶子

任务介绍:

当角色到达30级时,可以开始在轩辕城中找到NPC蝶舞领取“种金得金”任务。每日只能完成一次;完成后可以获得各类神秘礼物、重铸锤、金叶子作为奖励。每周日可以将上一周得到的金叶子找到蝶舞进行兑换,每个金叶子将获得3倍(8000X3=24000)的银票奖励!

接受任务后,点击蝶舞领取“神秘的银箱子”,这里领取箱子将会消耗玩家身上的8000银票,银票不足则以银币代替;(不用担心,这笔钱你可以在周日找到蝶舞进行3倍的银票返还,不然怎么能叫“种金得金”呢?)

领取完银箱子后根据任务提示找到殇阳关传送NPC传送至殇阳关,到达后打开包裹点击银箱子;

完成后就会获得各类道具奖励;道具是随机的,可能是强化玉,可能是坐骑材料,也可能是稀有器灵、坐骑精元等等……全凭你的人品啦!

完成任务后,返回轩辕城,找到蝶舞完成任务,得到一个金叶子,上面我们说过,每个周日可以回到蝶舞身边,找他将金叶子兑换成3倍银票奖励,多重的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