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装备

20级开始对于每一位玩家而言,都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性质的跨越,逐渐的开始有了PK,有了竞争。伴随着九幽界、战神榜的开放,我们已经不再局限于只凭借装备的战斗力来区分装备品质的优劣了;那么对于20级之后的玩家而言,该如何进一步的区分装备的优秀与否呢?

 

这里我们先要简要回顾一下1-20级里我们所说到的装备区分,首先是装备的颜色,橙色最好,接着是紫色,蓝色,随后是绿色,最差的是白色;在同等颜色的装备里,完美品质的最好,其次是稀有、优秀、良好、普通;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对比装备的战斗力了;战斗力越高,表示装备越好!

那么,现在我们就要进一步来区分如何鉴别装备的优劣了!在轩辕游戏世界里,每个职业需要的属性是不同的,就像拳击一样,如果一个人将所有的力量集中在自己的拳头上,从而爆发出来,则一击就能将对手击倒,那么如何将力量汇聚呢?这里我们必须要知道每个职业对于重要属性的追求了!

 

战士、幻弓的核心属性是力量,耐力,气运,根据衍化出来的能力属性,增加物理攻击、额外生命成长以及暴击数值的也同等重要;

法师的核心属性是智力,精神,气运,根据衍化出来的能力属性,增加魔法攻击、额外法力值以及暴击数值的也同等重要;

刺客的核心属性是智力,耐力,气运,根据衍化出来的能力属性,增加魔法攻击、额外生命值以及暴击数值的也同等重要;

药师的核心属性是智力,耐力,精神,根据衍化出来的能力属性,增加魔法攻击、额外生命值以及额外法力值的也同等重要;

因此,我们从上面那张图看来就很显而易见了,同样是稀有的装备,左边的生命上限是战士的核心属性,就会比右边的装备要更适合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