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争夺

物资争夺

人数限制

等级限制

开放时间

无限制

20级以上

10001600

活动入口

任务产出

地宫

银币、经验、装备、材料

 

任务介绍:

每日上午1000和下午1600整都会在兽王谷二层、四层,以及苍穹海、灵蛇洞、昆仑墟、虐龙囚地宫一层都会刷出1-3个大型物资箱,以及若干个小型物资箱,打开物资箱的玩家能够获得大量经验、银币、同等级装备及装备制作材料等珍稀宝物!但地宫内危机四伏,谁能挑战群雄得到珍宝呢?! 

 

任务的完成方式很简单,只需要在活动时间内找到物资箱地点,如下图所示:

 

找到具体宝箱埋藏地点,打开宝箱即可,前提是最好找一些志同道合的兄弟守护着你,否则,相信与你目的相同的玩家不会太轻易得放过你……

日上午1000和下午1600整都会在兽王谷二层、四层,以及苍穹海、灵蛇洞、昆仑墟、虐龙囚地宫一层都会刷出1-3个大型物资箱,以及若干个小型物资箱,打开物资箱的玩家能够获得大量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