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装备

推荐装备

在初次进入轩辕游戏世界,我们首先需要掌握的就是区分装备的好坏,装备与装备的比较中,如何分辨哪些装备才是对你较好呢?

装备的好坏之分首先是从装备的颜色上来做区分,从低到高的颜色排序是白、绿、蓝、紫、橙色;

也就是说,在轩辕游戏世界里,最好的是橙色装备(极为稀有,只开放在游戏后期最高级别段),其次是紫色装备、蓝色装备、绿色装备以及最没有价值的白色装备;即:再好的绿色装备也不会比最差的蓝色装备要优秀!

除了装备的颜色区别以外,同等级同颜色的装备也会有好坏之分,那么如何来分辨呢?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上面画圈的“品质”部分,在品质部分里,从低到高的排序依次是:普通、良好、优秀,稀有、完美;即:完美品质的装备是同等级同颜色下最为优秀的;

其实说了那么多,大家可能觉得装备体系很难理解,很复杂,没有关系,这里交给新手朋友们一个区分装备好坏的捷径!就是装备框左上方的战斗力,大家只要记住一点,当无法区分2件同等级同颜色同部位的装备好与坏时,记得选择战斗力较高的装备准没错!

(这条捷径原则适用于20级以前,之后我们会在20级之后的推荐装备里再教各位如何辨别属性的好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