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新手指南

您的位置:首页 > 新手指南 >

常规操作

1、安装问题

问:为什么我运行时有Direct的提示?
答:可能是Direct版本过低,建议安装Direct最新版本。
问:安装不上Direct怎么办?
答:请重新安装您的操作系统再进行安装
问:正常安装游戏需要多长时间?
答:根据机器配置不同,游戏安装速度会有所不同,而且在安装游戏前应确保的游戏文件所在磁盘有足够的剩余空间,一般正常安装需要3-5分钟左右。
问:提示版本不正确,我该如何做?
答:请您更新当前的客户端版本,如果更新无法继续请您到官方网站下载官网提供更新补丁文件进行手动更新。

2、下载登陆问题

问:我已经下载了客户端,可是无法安装,该怎么办?
答:请您更新当前的客户端版本,如果更新无法继续请您到官方网站下载官网提供更新补丁文件进行手动更新。
问:游戏能窗口化吗?
答:游戏分为整体画面(全屏)和窗口模式,窗口大小随游戏分辨率改变而改变。分辨率分别可以设置为:1027*(576~768)*32,1280*(720~800)*32,1600*1200*32,1920*(1080~1200)*32,您可根据自己的机器配置和视觉需要进行选择。
问:游戏过程中经常自动黑屏重启?
答:请检查显卡驱动是否为最新,并确保系统的DirectX版本为9.0以上。

3、常规操作

问:轩辕传奇内测资格如何获得?
答:我们将通过官网、论坛和合作媒体上发布“轩辕传奇获得激活码的活动”的具体信息,请您随时关注。
问:能把人物转移至其他服务器吗?
答:目前还不提供转服服务,请密切留意轩辕传奇的官方网站/和论坛。
问:在给我的人物起名字时,总提示不能使用?
答:首先游戏中已存在此名字的人物角色,游戏中不允许出现相同的名字的任务角色。其次您所取名字中有非法字符或文字,游戏中人物角色的名字中不允许存在非法的字符或文字。
问:有人给我发中奖信息是真的吗?我该怎么办?
答:请认准轩辕传奇唯一官网地址:http://xy.qq.com;官方工作人员绝对不会索要您的QQ帐号和密码,请各位玩家提高警惕,谨防虚假非法信息,祝大家游戏愉快。
问:目前轩辕传奇有哪几个职业?
答:目前轩辕传奇开放的职业有:战士、法师、弓箭手、刺客和药师;每个职业具体介绍请进入官网职业介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