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轩辕传奇》不删档测试5月9日开服公告

      经历三年的等待,我们迎来了意义非凡的重要时刻;走过三年的艰辛,我们铸就了振奋人心的辉煌成果——《轩辕传奇》宣告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在这令人欢欣鼓舞的时刻,我们想和各位勇士们分享,正因为这一路有你们在左右,才有今天丰硕的果实!

 

      亲爱的勇士们,大家引颈期盼的《轩辕传奇》不删档测试将于5月9日正式展开,届时我们将加开两组服务器,分别为黑木林(电信)和落月坡(网通)。我们将在5月9日当天下午14:00正式揭幕不删档测试,已激活游戏资格并下载好游戏客户端的勇士们,可任选一组服务器进入,体验不删档测试带来的种种变革。

 

      5月9日开放服务器列表如下:
      电信:百兽山、黑木林(新服)
      双通:玄海岸
      网通:落月坡(新服)
      玩家可任选一组服务器进入。

 

      还未激活游戏资格的勇士们,可>>点此前往放号激活页面<<获取激活码及激活游戏资格。

 

      已激活游戏资格的勇士们,可>>点此前往下载游戏客户端<<。

 

      做好以上准备的勇士们,暂请枕戈待旦,5月9日14:00,我们不见不散!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5月3日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是腾讯研发的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场面。游戏中无处不在的战斗,让人血脉贲张;据点和主城争夺,让人激情四溢。天命者的世界,辉煌必定由你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