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3月8日终极城战黑水城战报公布

      2012年3月8日晚上19:30,黑水城战再度打响!这是《轩辕传奇》史上最激烈、城主奖励最给力的终极城战,究竟鹿死谁手,谁能成为黑水霸主、天命之王,双方都严阵以待......

 

      城战开始后,卓越ゞ神话一马当先,率先攻破黑水城门,并抢先封印神石成功。神秘★戰歌也不遑多让,成功杀死了黑水城主,五色神石随之出现。但防守的卓越ゞ神话实力也非常强劲,双方在神石台前的台阶处展开了激烈争夺!

 

      经过80分钟的激战,神秘★戰歌终于抵达了五色神石周围,目前双方在此再次陷入胶着。卓越ゞ神话成功击退了本轮进攻,五色神石周围再次被清空。但神秘★戰歌的进攻仍在继续!

 

      形势发生逆转,神秘★戰歌成功封印了五色神石,获得了黑水城的控制权。卓越ゞ神话正在组织强劲的反扑,最后决战的时刻到了!

 

      经过加时赛的洗礼,神秘★戰歌终于锁定胜利,成为合服后的第一个黑水城霸主。感谢神秘★戰歌和卓越ゞ神话联手演绎这场轩辕史上最激烈的黑水城战!

 

      根据终极城战奖励规则,比赛结束后将依获胜方原来所在服务器命名为“百兽山”,并在3天内安排发放城主奖励!

 

      >>点此观看终极城战规则详情<<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是腾讯研发的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场面。游戏中无处不在的战斗,让人血脉贲张;据点和主城争夺,让人激情四溢。天命者的世界,辉煌必定由你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