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跨服激斗,谁能称雄——规则流程篇

      在《轩辕传奇》终极内测阶段,我们将迎来终极的高手之争——百兽山、玄海岸两大服务器的精英,将进行一场巅峰对决!跨服精英争霸赛,全面点燃!

 

      【如何获取参赛资格】
      服务器代表的产生方式如下:
      1. 领队:每服务器各有1名,即为赢得城战的黑水城主。

      2. 队员:每服务器各有14名,由领队进行甄选。领队只能选择自己所在服务器的玩家,而无需受到血盟限制,可自由挑选适合出战的精英。

 

      【如何进行跨服精英争霸赛】
      1. 领队甄选出14名队员,组成共15人的代表队。


      2. 由这15人中,进一步甄选出将正式上场的10人。

 

      3. 两大服务器代表队进行1V1的PK车轮战,两队各派10人,获胜的人员可以留在场上接受对手下一轮的挑战,失败的人员则遭到淘汰。对抗将在任何一方派不出应战人员时结束。


      4. 比赛结束时,场上仍有剩余人员的一方即为胜利方。


      5. 胜负双方的代表队及全服玩家都将获得奖励,胜利者的奖励将更使人垂涎!

 

      【各阶段流程详解】
      1. 资格获取阶段:在2月20日到2月21日期间,GM将根据2月16日城战的最后结果,对新任黑水城主发放凭证道具,共有领队凭证1枚及队员凭证14枚(可交易),城主可从同服务器内挑选14名杰出的勇者,分别给予队员凭证。


      2. 报名阶段:在2月22日到2月23日期间,领队及队员必须带着凭证道具,前往轩辕城找NPC姬乱舞(跨服擂台战管理人)申请报名,完成手续。在报名截止前若未能使15人全员完成报名手续,则以弃权论。


      3. 对抗阶段:在2月24日当天,GM会对代表队全员发放勇士战斗服时装一套,领队将额外获得专属坐骑,以上道具皆为绑定道具。2月24日晚上19:30开始进场,20:00准时开始


      4. 庆祝阶段:在比赛结束后,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庆祝阶段。全服玩家可找轩辕城NPC姬乱舞接取祝福任务,得到相应的奖励。胜利方服务器的奖励会比失败方来得更丰厚,究竟谁能品尝胜利的果实?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是腾讯研发的首款史诗战争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场面。游戏中无处不在的战斗,让人血脉贲张;据点和主城争夺,让人激情四溢。天命者的世界,辉煌必定由你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