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黑水城战开启公告

亲爱的勇士们:

 

      嗜血的狂沙,暗中涌动的战意,站在巅峰的勇士们,终于迎来了最强的角逐,黑水城城战即将于2月16日12:00-19:00开启报名(报名对象仅限于已占据2级据点的血盟),报名结束后,于19:30开始城战。谁才是黑水霸主!谁才是天命所归!胜利与荣耀尽在轩辕传奇!>>点此观看城战指南<<。

 

      请各位勇士注意,本次城战的结果关系到哪个血盟能出线,由盟主组织跨服精英争霸赛代表队,故本次城战特别增加判定条件:
      1. 若本次城战能顺利产生新城主,则由城主担任领队。
      2. 若本次城战未能顺利产生新城主,则由先攻破城门的血盟的盟主获得领队资格。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是腾讯研发的首款史诗战争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场面。游戏中无处不在的战斗,让人血脉贲张;据点和主城争夺,让人激情四溢。天命者的世界,辉煌必定由你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