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制霸黑水城完全攻略

      在没有束缚的战场上,奔腾的是为战而生的灵魂——使这些灵魂激涌不已的,是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的黑水城!

 

      【城战规则】
      1. 报名条件:凡是等级达到3级的血盟,在占领2级据点后,方可由盟主在血盟据点概况界面中的城镇分页,报名参加黑水城战!
      2. 报名时间:3月15日12:00-17:00竞价报名,竞拍将于17:00结束,竞拍不到即无法参加黑水城战。
      3. 城战时间:3月15日19:30开启黑水城战,时间为2个小时。

 

      【城战道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黑水城战自然也不例外。以下城战道具可到血盟据点中的兵工厂NPC百战处购买。

 


      1. 复活旗:黑水城战必备道具。
      2. 投石车:建议各血盟衡量战备金多寡与血盟战力后再购买,投石车单价较高。
      3. 箭塔:建议各血盟衡量战备金多寡与血盟战力后再购买,箭塔的单价和伤害力都较投石车高。

 

      【城战流程】
      1. 黑水城争夺战:报名结束后稍事整顿,2小时后进行争夺战!
      2. 与黑水护护卫总管对话,进入黑水内城,目标是打败城主、封印神石。
      3. 本次城战已经有守城血盟,竞价报名成功的两个血盟为攻方,进攻的两个血盟可以联盟攻打守城方,也可以站在不同的阵营各自攻城。击败黑水城防守方并封印神石,黑水城归属权即为该血盟所有,同时转变成守方!
      4. 主城攻防战:封印神石的一方转换成守方时,双方的标记也会改变。攻方为剑,守方为盾。该血盟封印神石后,所有阵地复活旗将被清除,攻守双方将可以占领插旗来占有复活优势!


      注:每个插旗点允许插1面复活旗,且必须先摧毁敌方的复活旗。

 

      双方复活点,复活旗黑水内图:

 

 

      【胜利条件和奖励】
      1. 城战结束后,胜利的一方将可以获得丰富的黑水城奖励,奖励内容如下:
      【盟主】7500万银币、黑水城主专属称号、100金票、黑水魔法片、黑水魔法碎片1块。
      【成员】黑水贵族专属称号、100金票、黑水魔法碎片1块。
      2. 黑水魔法片可到黑水战争总管兑换橙色装备和专属坐骑,黑水魔法碎片可到黑水战争总管兑换限时坐骑。
      3. 注意:获得黑水城后2级据点会消失,转换成黑水城城主级别。2级据点将会返回系统默认状态。

 

 

      内容感谢《轩辕传奇》官方论坛玩家卓越メ阳光提供。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是腾讯研发的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场面。游戏中无处不在的战斗,让人血脉贲张;据点和主城争夺,让人激情四溢。天命者的世界,辉煌必定由你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