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收集五行龙珠,hold住神龙坐骑!

      在1月16日到2月6日期间,所有地宫的精英怪和BOSS(即携带光环的怪物)均有几率掉落龙珠,各副本和活动的BOSS则会掉落更多的龙珠!30级以上的勇士只要集满金龙珠、木龙珠、水龙珠、火龙珠、土龙珠五颗一套龙珠后,即可兑换神龙礼包!

 

      龙珠可交易,勇士们,呼朋引伴一起闯地宫、副本,hold住威风八面的神龙坐骑!神龙礼包每天最多可兑换5次,不但有稀有神龙坐骑、强化玉、套装碎片、易魂珠,还有稀有的弑神奥义、秘技技能书、大量的绚丽烟花等着你,让你红红火火过好年!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是腾讯研发的首款史诗战争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场面。游戏中无处不在的战斗,让人血脉贲张;据点和主城争夺,让人激情四溢。天命者的世界,辉煌必定由你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