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活动详情

为回报公会玩家,公会积分规则调整

2010-06-21 10:17:47 字体:【  

为回报公会玩家长期以来对轩辕传奇的支持,在封三期间对公会积分规则进行调整,以便公会更容易获得公会积分。

具体变动如下:

 

撰写游戏攻略并发布在20个论坛或者媒体,并在公会系统上传链接。

攻略要求400字以上并图文并茂,文章必须原创,攻略内容描述详细(紧密结合游戏)。

 

将原创攻略一次性转发或直接发布在20个论坛,可以获得50积分;

将原创攻略一次性发布在20个媒体网站,可以获得100分;

将原创攻略一次性转发或直接发布在50个论坛上,并且一次性上传链接到公会系统,可以获得200积分;

 

(相同内容攻略,与其他已有攻略至少有30%不同的地方可以视为原创)

 

制作《轩辕传奇》漫画等图片资料,漫画及游戏截图必须带有《轩辕传奇》logo及《轩辕传奇》官网地址xy.qq.com,漫画必须原创

 

将原创漫画一次性转发或直接发布在20个论坛,可以获得50积分;

将原创漫画一次性发布在20个媒体网站,可以获得100分;

将原创漫画一次性转发或直接发布在50个论坛上,并且一次性上传链接到公会系统,可以获得200积分;

原创手绘漫画(首发官方论坛100分),每转发到一个论坛可以额外奖励10分。

*原创漫画:其他产品或同类漫画修改的漫画均定义为原创漫画;手绘漫画:手绘原创,不少于四格,且所有人物造型,背景内容均和轩辕传奇相关)

制作《轩辕传奇》宣传视频要画面清晰流畅(要求视频长度超过30秒),音乐配合得当(要求原创音乐更佳),要有画面效果处理(要求画面贴合游戏内容,引人入胜,手法多变),具有宣传能力(要求明确表达出所宣传的游戏),要求原创(允许引用官方视频)

 

将原创视频一次性转发或直接发布在10个论坛,可以获得30积分;

将原创视频一次性发布在20个媒体网站,可以获得80分;

将原创视频一次性或直接发布在50个论坛上,并且一次性上传链接到公会系统,可以获得200积分;

(如电影,自拍类任何有创意视频,首次发布均额外奖励100分)

视频上传到土豆,优酷....等网站后 点击率达到1000个可以的加10...达到3000个后可以再加到10...以此类推,点击累加2000个,分数增加10分,上限分数50分。(不可重复加分)

 

 

记录发生在公会《轩辕传奇》玩家群发生的好玩好笑的事情,要求内容诙谐(要求笑点令人印象深),文笔流畅(要求文字描述诙谐有趣),文章为原创,文章配图(要求配图与文字联系紧密),编排精美(要求便于阅读)

 

将原创内容一次性转发或直接发布在30个论坛,可以获得60积分;

将原创内容一次性发布在50个媒体网站,可以获得150分;

将原创内容一次性转发或直接发布在100个论坛上,并且一次性上传链接到公会系统,可以获得500积分;

 

 

要求恶搞图片达到内容诙谐(可传播的作品,内容诙谐不低俗,能够广为传播,有明显的游戏内容),有创意制作轩辕传奇QQ图片表情,恶搞图片,COSPLAY图文(让人印象深刻),内容详细丰富(图文结合游戏,内容丰富有趣,贴近网络生活),必须原创作品

 

将原创恶搞图片一次性转发或直接发布在20个论坛,可以获得50积分;

将原创恶搞图片一次性发布在20个媒体网站,可以获得100分;

将原创恶搞图片一次性转发或直接发布在50个论坛上,并且一次性上传链接到公会系统,可以获得200积分;

 

 

注意事项:

1、以上任务必须发布近两日的宣传链接,发布到无人管理的论坛或者非正常浏览的版块无分,版面广告宣传超过5%的版面和灌水贴超过5%...都视为无效链接不予以加分。

2、任何公会以刷积分为名义,在其他媒体论坛造成恶意刷版现象,首次发现给予警告,不听劝导或情节严重者取消一切和轩辕传奇官方合作的资格并且积分清零。

3、单次上传不满足上述条件者,每个有效链接+1分,提交累计100个有效链接奖励100

发布在媒体的各种宣传,普通推荐每个链接10分,推荐到媒体首页每个链接30分。

4、官方发布的临时任务,投票,引导评论等。投票任务50/小时+10100/小时+20分,150/小时+30分以此类推;其他临时征集任务视任务难度决定积分。

5、本次积分调整仅在封三期间有效。

 

 

轩辕传奇公会群:

轩辕传奇青木城①:81241769

轩辕传奇青木城②:9435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