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活动详情

千人策划团据点战测试接近尾声

2010-04-02 13:54:25 字体:【  

虎年三月,平凡却又耀眼,还未来得及让《轩辕传奇》里的公会们挨个比试一番,它便携着城上垓下漫漫的硝烟与烽火,呼啸而过。与往常无异的平凡三月里,《轩辕传奇》项目组加班加点,为给所有玩家呈现出一个更好玩更刺激更玄幻的大作而努力着。公会圈中的耀眼三月里,入驻《轩辕传奇》的会长们可不比以前唱唱歌等游戏开测轻松。千人策划团所策划推出的据点战测试,点亮了《轩辕传奇》的“三月之争”。

      
语音指挥、战术切磋、BUG举报、技能测试、极致装备……从战前准备,到制定对战策略;从人员召集,到上阵名额筛选;从录像观摩,到爆发秘密盟友;《轩辕传奇》据点战测试,考验的不仅仅是战斗力、防御力、爆发力,也在考验着每一位参战成员的组织能力、筹谋能力、反应能力,更是在一次次的战斗中,凝聚了整个公会的人心,提高了公会的整体实力!

   
这不仅仅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成长与锻炼!
   
这不仅仅是一个据点,更是一份荣耀与骄傲!

   
千人策划团公会组据点战测试,最后的机会就在47日晚!


最后一轮据点战测试时间:47日晚20

服务器关闭时间:47日晚22

据点奖励:攻打下宁海川据点的公会可以获得30个封三激活码+3个大怪鸟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