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邓超最新主打新歌《轩辕传奇》全国首发

      都说六月新娘最美丽,炙手可热的国内一线演员邓超就在6月7日,让爱情长跑多年的女友孙俪披上婚纱,成为最美丽的新娘。不光浪漫成婚的消息成为国内娱乐圈关注焦点,两人更宣布喜上加喜的消息——邓超已与腾讯游戏旗下力作《轩辕传奇》合作,倾情演绎该作同名主题曲。这是邓超首度涉足网游,为自己的演艺生涯打开新领域。 

  

        邓超出色的演技有口皆碑,凭借电影作品的出彩表现,在影坛声名大噪。此次他与腾讯游戏《轩辕传奇》携手合作,大方展现在歌唱方面的才华,深沉磁性的声线堪称迷人,可媲美一线当红歌手。

 

     [下载]

 

 

 

      本次《轩辕传奇》同名主题曲由华谊公司制作,邓超亲自演绎。主题曲内容大气磅礴,充分挖掘了《轩辕传奇》上古史诗的游戏主旨,从曲风到歌词都可谓苍劲有力,古韵十足。配合邓超深沉的声线以及极尽真实的演绎,整首音乐的艺术欣赏性不言而喻。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1年6月3日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是腾讯研发的首款史诗战争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场面。游戏中无处不在的战斗,让人血脉贲张;据点和主城争夺,让人激情四溢。天命者的世界,辉煌必定由你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