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自由内测开始放号,激活功能同步上线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琢与打磨,《轩辕传奇》将以华丽的新风貌重回战场!我们要带给大家网游的新姿态、战斗的新概念,引领勇士们进入没有束缚的战场、享受空前自由的战斗,和我们一起呐喊:是时候体验自由内测了!


      现在,通往自由无束缚战场的通行证已经开始发放,《轩辕传奇》自由内测从9月2日起正式展开放号系列活动,这次我们准备了海量激活码,邀请各位一起来体验最酣畅淋漓、最无拘无束的战斗,解放束缚、重燃斗志,畅享一场又一场最堪称极致的战斗!

 

      已经获得激活资格的勇士们,从9月2日开始可以到官网激活页面进行激活,抢先获得自由内测的门票。 >>点此进入激活页面<<

 

      需要各位勇士们注意的是,本次放号活动所放出的激活码都与QQ号绑定无法转让给他人,请各位勇士选择合适的渠道领取激活码,无需重复尝试,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尚未获得激活码的勇士们,请您特别关注本次的激活资格与服务器的对应关系,并根据自己的需求获取激活码。自由内测将同时开放百兽山、玄海岸、QQ会员专属和蓝钻贵族专属四个服务器,其对应关系如下:

 

      【百兽山、玄海岸服务器】
      1. 良驹天成抢号游戏 >>点此进入活动页面<<      

      2. 官方微博放号活动 >>点此进入活动页面<<

      3. 还有游戏人生、QQtalk等更多抢号渠道,敬请期待!

 

      【QQ会员专属服务器】
      该服务器的资格只能通过QQ会员专属放号活动进行抢号>>点此进入活动页面<<

     

      【蓝钻贵族专属服务器】
      该服务器的资格只能通过蓝钻贵族专属放号活动进行抢号>>点此进入活动页面<<
    
      【温馨提示】
      1. QQ会员专属服务器只能通过QQ会员游戏特权专区活动进行抢号,并激活游戏资格后才可登录该服务器。
      2. 蓝钻贵族专属服务器只能通过蓝钻贵族游戏特权专区活动进行抢号,并激活游戏资格后才可登录该服务器。
      3. 通过官网、公会、游戏人生、论坛、微博、官博、QQ团购、媒体放号等渠道抢号激活的玩家可登录百兽山与玄海岸服务器。
      4. 若您同时激活了百兽山、玄海岸、QQ会员专属和蓝钻贵族专属四个服务器的游戏资格,您可以任选一个服务器登录。
      5. 以上四个服务器的角色等信息互不相通,暂不支持跨服行为,敬请见谅!

 

      是时候抛弃所有无谓的束缚,停止所有枯燥的战斗,玩游戏、而不被游戏玩。拥抱最纯粹的游戏乐趣——《轩辕传奇》!我们等你!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9月1日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是腾讯研发的首款史诗战争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场面。游戏中无处不在的战斗,让人血脉贲张;据点和主城争夺,让人激情四溢。天命者的世界,辉煌必定由你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