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轩辕传奇》蛮荒镜像电影——诛魔之战

    《轩辕传奇》即将于7月13日开启封三测试,首部官方出品的静像电影[诛魔之战]震撼登场,由“美丽的梦”栏目组御用拍摄团队倾力打造,为玩家带来一场上古蛮荒野性张扬的视觉饕餮盛宴!

 

    冷艳性感的美女与阳刚热血柔情的男儿,《轩辕传奇》五大职业俊男靓女悉数登场,全阵容演绎诛魔之战,性感与阳刚,邪恶与正义,热血与水墨交织成一部暗黑史诗视觉风格的[诛魔之战],必将令得轩辕迷们血脉贲张,封三测试的热血已被点燃,必欲群起诛魔而后快。

 

     [诛魔之战]剧情序章

     上古时期,水火二神大战,水神共工怒撞不周山,天地陷入一片混沌。人间苦难,女娲不忍,下凡炼五色神石以补天痕。而后,人间五族以黄帝轩辕为首领,繁衍生息。然而,大地南端,突现仇视黄帝的恶神蚩尤及其部众魔影族。黄帝与蚩尤缠斗多年,大战之后,两人与五色神石一同失踪。顿时,神州大乱,群龙无首。 黄帝轩辕之子昌意,不愿神州硝烟连年,以圣战之名统一各部,随后与魔影族展开殊死对抗。于是,一场人与魔的暗战悄然拉开……
    昌意为解救被魔影控制的古城人民,密令刺客与战士踏上了击败魔影的征途……
    天命在乱世中复苏,爱恋在黑暗中浮现, 沸腾的战魂,只为在乱世中挥断灭世天劫!

 

    图1 密令

    曾经,我不知道自己是谁。

    昌意在一片草原上捡到了迷茫无措的我,是他给了我名字——青原,更给了我新的生命,给了我生存下来的意义。

    我愿意协助战士执行“诛魔”任务,不为国家……只是为他!

   

 

    图2 前方

    我与灭痕一道前往被魔影族侵占的古城。
    灭痕是昌意麾下的战士,昌意常说我乃女中豪杰,灭痕是士中之勇。
    我还记得,出发的前一夜,昌意眼眸中闪烁的胜利之光。

 


  
    图3 激战

    那天,远远天际乌云泛光,魔影族长满目凶光。
    我脚下一点,掠身而起,双匕直直刺去,魔影族长却异常警觉,刹那间影爪朝我袭来。

 

 

    图4 喋血

    黑暗中,一道血光穿透夜色。
    我被魔影击伤,溅起的血珠散落在我的唇角,竟然微甜似糖。
    我以为这一次我会死去。
    在我闭眼的一刹那,我看到了羽扬——昌意身旁最优秀的弓手。

 

 

    图5 挽弓

    羽扬搭箭满弓,箭锋破弦而去,银色箭矢带着破空的声音,在夜空中掠出一道光……
    羽扬的一箭,引开了她对我的攻击。
    间隙之间,灭痕趁机挥剑纠缠住她。

 

 

    图6 影遁

    几番颤抖,魔影族长渐处弱势,几招下来便飞身遁走。
    我倒在地上,浑身颤抖,魔影族长那一击着实让我元气大伤。
    昏迷间,我听见灭痕对我说,胸口是最贴近心脏的地方,他让我靠着他的胸口,说这样就不会冷了。

 

 

    图7 疗伤

    七天七夜,灭痕终于找到了第一药师灵苏。
    灵苏说,我的伤深入五脏六腑,纵然侥幸不死,日后也会留下病根。
    灵苏无奈而惋惜的轻叹,在我耳边此起彼伏……

 

 

    图8 灵苏

    灵苏把我带到幽谷后山,她说,后山的天泉能助我疗伤。
    我看见,后山的梅花开得分外妖娆,寒香透骨。
    魂渺渺兮其焉何,不得见兮不可寻,昌意……而我,亦听见灵苏在凝着一树梅花时的低语。
    原来,灵苏相助,是为他……

 

 

    图9 轩辕

    幽谷中,我们无意拾得一卷《五行神志录》。
    神志记载,只有开启轩辕剑的神力才能尽灭魔影族,而只有世代守护它的法师才能知道开启这件神兵秘密。

 

 

     图10 神地

    七天七夜的不眠不休,我们按照《五行神志录》的记载,到达了封神陵。
    能唤醒轩辕剑的法师,就要被我们寻到。

 

 

    图11 觉醒

    《五行神志录》果然没有说错,我们按照书中记载的方位找到了法师隐蝶。
    隐蝶得悉我们来意后,决心与我们一同对抗魔影族,于是立即施法开启轩辕剑的神力。
    旷世神器即将觉醒!

 

 

    图12 反击

    轩辕剑的神力被开启,为了完成昌意的任务,我和灭痕决定对魔影族展开致命反击。

 

 

    图13 诛魔

    药师灵苏告诉我,元气未愈之下若是再受伤,必定药石无力。
    可是,我不怕死,也不怕与魔影族战斗,我只怕不能完成昌意的任务。

 


 
    图14 厮杀

    我使出全力与魔影厮杀,刀锋过处迅影惊芒。

 


 
    图15 灭魔

    魔影渐渐招架不住我们凌厉的攻势,在法师的帮助下灭痕手中轩辕剑一挥,魔影一族灰飞烟灭。

 

 

    图16 胜利

    魔物诛尽,天地重归宁静。
    天地间,浊气散去,一切清明如初。
    昌意,昌意……
    昌意,要辅佐你成为旷古绝今的领袖,我要让你的统治不容任何妖魔染指,我要你看见天下,就想起我青原!
    我愿意为你,至死方休……

 

 

       [诛魔之战]引无数英雄竞折腰。《轩辕传奇》首部史诗静像电影的隆重登场,带给玩家来自上古蛮荒的震撼视觉冲击,为即将于7月13日开启第三次封闭测试蓄足了无比狂野的张力。

 

       7月13日,《轩辕传奇》终极封测燃情开启!敬请期待!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0年7月10日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页:
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是腾讯研发的首款史诗战争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场面。游戏中无处不在的战斗,让人血脉贲张;据点和主城争夺,让人激情四溢。天命者的世界,辉煌必定由你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