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7月新版预告站上线 新内容每周揭晓

 

 

腾讯第一神话战斗网游《轩辕传奇2》7月迎来大事件,全新版本即将震撼登场。日前,7月新版预告站已神秘上线,新颖内容真容一窥,全新玩法,更多精彩,正在揭晓。

 

涅槃新生 新版本震撼登场

 

《轩辕传奇2》在今年继续致力于打造腾讯第一神话战斗网游的步伐,以无拘无束的“浅规则”为核心,带来最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在“神秘之力”版本的震撼性突破后,《轩辕传奇2》于6月再次酝酿大动作,7月新版预告站抢先预热上线,开启轩辕新时代。

 

新版本以“涅槃新生”为主题,在游戏剧情方面引出新的焦点,神魔大战进一步激化。预告站将以意象化的图案传递涅槃之意,以新生传导希望之光。在游戏内容方面,也以涅槃为核心,带来了多样的革新之处,通过玩法、活动的优化创新,带来一个崭新的轩辕,给你一个脱胎换骨的游戏新体验。涅槃新生,不仅仅是游戏的进化,更是所有轩辕玩家的蜕变,在新版本,更有凝聚力,更有趣味性,更有可玩性的内容将让你焕发新生。

 

 

四大板块 全新内容抢先揭晓

 

从预告站可以看到,新版本将推出四大板块的内容革新,依次为“情义”“竞技”“神器”“绿色”,涵盖新版本玩法、优化、社交等各方面更新内容。

 

新版本将推出更能够体现轩辕玩家亲如兄弟的人际关系新社交玩法,新颖的结拜系统将推动轩辕更为紧密的玩家凝聚力。从此战场上不仅有生死同往的血盟兄弟,更有义结金兰的结拜之交,让情义大旗聚集更多热血汉子。在竞技板块中,轩辕将升级目前的玩家PVP玩法,超越个人PK的局限,更加注重玩家畅快战斗的体验,让竞技称为一种时尚。新版本还将推出神秘的神器,满足轩辕玩家攀登战力高峰的迫切需求,以超强的力量扭转轩辕大陆的命运,以天命者的姿态主宰世间。最后,轩辕还推出了绿色轩辕的全新内容,为更多玩家营造和谐健康的绿色游戏环境而努力,为轩辕的长远发展而谋划。

  

 

轩辕传奇2》7月新版预告站上线,“情义”“竞技”“神器”“绿色”新内容持续更新,激战即将来袭!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http://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