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前提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逆世境

  蚩尤阴谋偷袭各大主城,轩辕大陆危机四伏!身为注定的天命者,必须摧毁蚩尤偷袭部队的时空传送门,才能拯救轩辕世界!

 

人数限制

等级限制

开放时间

进入次数

3-5人

45级

全天

每天1次

副本入口

副本产出

轩辕城,环飞燕

经验、银币、宝石

 

 

  副本玩法介绍:

  45级以上勇士每天可进入逆世境1次,需要至少3位勇士组队才能开启副本挑战!

 

 

  副本内的小怪基本都是5个以上扎堆阻路的,因此需要耐心的一波一波清过去,引太多怪会导致团灭。小怪中会有一只蚩尤巫师,要及时将其击杀,否则会使用法术提升蚩尤兵卒等级,小怪等级提升后将变得非常难缠!

 

 

  当然,对团队实力有信心的玩家可以运用各类手段,利用巫师技能提升小怪等级到最高级,也就是龙骑士,虽然龙骑士非常难缠,且攻击力异常强大,但击杀龙骑士后将有概率掉落弑神秘籍、坐骑精元及其他奇珍异宝!

 

 

  蚩虎击杀要点:在与蚩虎的战斗中,首先要将周围小怪清理干净,保留群体技能,尽量用单体技能攻击boss,因为boss会在70%血,以及30%血的时候开启蚩虎分身,此刻需要使用更多的群体技能将分身击杀,在分身未被击杀前,蚩虎真身是不会显现的。

 

 

  要注意在分身时刻尽量躲避4个分身的集火攻击,通常同一名玩家被4个分身共同打击下,血量下降速度会非常快,也很有可能被秒杀!

 

 

  闯关成功后,会出现赤练云环,与蓬莱仙境类似,站在圈中的话,每3秒能获得大量的经验,持续1分钟;

 

 

  当角色等级达到50级后,可以选择挑战困难级别的逆世境,同时,伴随着的奖励也将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