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前提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万劫窟

  岩西氏族的许多族人突然在短时间内相继中毒,投毒者更是威胁他们要窃取轩辕氏族留在殇阳关的铸剑谱,使他们年轻的王子付出了宝贵的生命。于是他们开始愤怒,战争一触即发!

 

人数限制

等级限制

开放时间

进入次数

3-5人

30级

全天

每天1次

副本入口

副本产出

轩辕城,花千树

经验、碎片、宝石等

 

 

  副本玩法介绍:

  30级以上的勇士每天可以组队进入万劫窟1次,需要至少3位勇士组队进入才可挑战!

 

 

  万劫窟内的怪物基本都是5,6个围在一起的,因此需要耐心的一波一波的清进去,如果装备基础不过硬的话,基本很难一次能消灭2波以上的怪物;另外要注意的就是优先击杀岩西法师,因为法师怪会给岩西战士一个增益效果,让岩西战士的攻击力显著提高!

 

 

  地图的角落里经常会有一些草药,其中山药草能增加移动速度30%和防御力40%,仙鹤草能提升攻击力40%,而情花则会降低防御力和移动速度20%,不要采集情花。

 

 

  岩西前锋击杀要点:岩西前锋开始会释放群体伤害技能,在他周围会受到火焰伤害,及时远离,率先击杀周围的岩西法师,因为这些法师怪也会增加岩西前锋的攻击力,使其瞬间秒杀生存能力较差的职业;

 

 

  岩西将军击杀要点:岩西将军的击杀要点与岩西先锋相似,不过在岩西将军战过程中,周围保护boss的小怪会更多,因此及时的清完周围小怪能避免队友意外死亡。

 

 

  闯关成功后,会出现赤练云环,与蓬莱仙境类似,站在圈中的话,每3秒能获得大量的经验,持续1分钟;

 

 

  当角色等级达到40级后,可以选择挑战困难级别的万劫窟,同时,伴随着的奖励也将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