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巅峰城主唯我独尊,Apple实物奖落谁家

      《轩辕传奇》公测在即,除了要让你玩最给力的游戏,还要让你拿最给力的好礼!我们将在11月10日20:30-21:30举行“轩辕至尊大奖”抽奖活动,送出iPhone 4S(4个),New iPad(4个),MacBook Air(2台)10个实物大奖。心动吗?现在就告诉你如何行动:

      1.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0日20:30-21:30
      2. 参与对象:截止到11月9日中午12:00时,全区全服所有黑水城城主和炎火城城主。

      即日起截止到11月9日中午12:00时,全区全服所有黑水城城主炎火城城主具有抽奖资格。我们将以11月3日晚城战结束时黑水城、炎火城占领方的城主为准事后更换的血盟盟主将不具备抽奖资格,所以本周末的城战,将是你的抽奖券,能否入围抽奖名单,成为获得大奖的幸运儿,就看这次城战的结果!

      活动开始后,每隔10分钟通过后台系统随机选取幸运城主(此时要求符合抽奖条件的城主必须在线),获取奖励的幸运城主背包会收到系统发送的实物奖励道具(请确保背包有空间),并在全区全服进行公告。


     

     
      注意事项:获得实物大奖的玩家,我们会在11月30日前派发奖品,具体领奖事宜,请关注后续官网公告。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