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帝的宝藏活动公告

无尽宝藏 《轩辕传奇2》黄帝的宝藏活动拉开帷幕

 

2月27日,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2》的全新活动——黄帝的宝藏正式拉开序幕。新活动,新玩法。该活动秉持着轻松有趣的主旨,让玩家们能够在激烈的战斗之余体验游戏的乐趣。该活动的最大特色是“奖品不重复”,只要玩家在开启宝藏的环节抽满12轮,便可以获得所有的奖励。想一想还有点小激动呢!接下来更刺激的寻宝,更有趣的旅途以及百万现金和礼包都将为你一一揭晓。

 

 

干劲十足 日活跃值赚取秘匙

 

秘匙在手,宝藏非你莫属。黄帝的宝藏顾名思义,其中隐藏了许多礼包和奖励的宝藏,但需要玩家消耗寻宝秘匙来开启。在活动期间内,玩家的日活跃值达到150可领取一个秘匙,一个账号最多可以领取3次。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通过Q币来兑换可以打开宝藏的寻宝秘匙。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如果使用Q币兑换寻宝秘匙,要根据需要兑换相应数量,因为活动结束后寻宝秘匙将会清零,而且不可再次使用。浅显有趣的游戏规则也预示了黄帝的宝藏活动将会受到更多人的追捧!

 

天降横财 黄帝宝藏尽收囊中

 

在黄帝的宝藏活动中,“奖品不重复”是其最大的特色。已经抽中的奖品将不会被玩家再次抽中,即如果玩家抽满12轮必将获得所有的奖励。5阶的天罪神石、6阶的天剑神石、7阶的天寿神石为玩家的战力提升带来全新的可能;总量高达60个的混元聚气丹为你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战斗;百万金票和礼包让你一次性赚个盆满钵满,更有极品器灵和极光翼龙帮助你在战斗中所向披靡!在此次活动中抽奖获得的奖励,将会在24小时之内通过游戏内邮件发送,各位玩家要记得及时查收。

 

 

锦上添花 寻宝彩蛋助力狂欢

 

自2月27日期至3月5日,《轩辕传奇2 》黄帝的宝藏活动火热开启。活动期间,玩家除去可以获得开启宝藏的奖励之外,寻宝完成第3轮,第5轮,第8 轮和第12轮可领取相应寻宝彩蛋奖励。寻宝完成的次数越多,奖励越丰富!当玩家完成3、5轮时,玩家可以获得2个用来开启宝藏的秘匙。完成8轮时,可以获得5个秘匙,寻宝彩蛋助你获得全部宝藏!当玩家寻宝完成第12轮时,不仅可以获得所有的奖励,还能够获得钻石月卡。助你摆脱“贫民窟”,成功晋级为“高富帅”!

 

寻宝之旅,限时开启。2017新春的帷幕刚刚落下,但《轩辕传奇2》的精彩却永不停步,即将揭开面纱的黄帝的宝藏接力新春活动,将给各位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点击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