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烽火英雄会号令天下,等你来战

以权谋天下,不若以血征八方。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烽火英雄会征战来袭,血盟齐聚问鼎四方英豪。至高荣誉,强强碰面,多线对话席卷铁血丹心,你准备好了吗?链接地址:http://xy.qq.com/cp/a20140924zqbz/index.htm


据了解,本届烽火英雄会除了沿袭首届荣誉加冕节奏外,更依托《轩辕2》进行升级和描摹。更高水平的碰撞,更具殊荣的馈赠,更具温情的对话,血盟为阵,志士相投,令人期待!


1.jpg


血盟奖杯 荣耀见证者


10.20~10.26期间,十大血盟将被横空出世,他们代表着阵营割据下的王牌阵容。王者的名字将被刻在奖杯上颁发给前来参与的血盟盟主或者代替该血盟盟主前来的血盟代表,奖励天命者们长期为了本盟浴血奋战。


需要注意的是,各血盟盟主需在27~31日保证对应游戏角色的QQ号在线,方便工作人员联系。前十的血盟中如有血盟无法派人前来领取奖杯,则资格向后延至第十一名的血盟,以此类推。


2.jpg


悬念揭秘 洪荒之争将爆发


除了象征荣誉的血盟奖杯外,此次烽火英雄会也将为广大天命者揭秘轩辕年度最大悬念。就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这不但左右着血盟纷争的归属,还将引领天命者展开新一轮的实力较量。


除此以外,血盟成员间还将以此为契机,进行深度交流。追溯上古洪荒,权衡发展未来,最终走向也是备受期待。


3.jpg


群英荟萃 角逐绝世高手


强强对话少不了强者对决,本届烽火群英会同样以武会友,血盟中的佼佼者们将切磋技艺,对话武魂。获胜一方除了将斩获无上殊荣外,更可以获得神秘大奖,傲视群雄。


4.jpg


钻石般荣誉 强者恒久桂冠


象征荣誉的奖杯,代表强者的大奖,这一切只是过眼云烟。为了令血盟王者之名实至名归,一项特殊的荣耀也将在本次盛会中被授予。和其他奖项不同的是,它不但代表着王者的桂冠,更拥有永恒的时效性,纪念意义非凡。


跨越金戈铁马,拼过生死逐鹿,闪耀着钻石版的王者勋章,只为浴血奋战后的铁骨铮铮。究竟这项殊荣又为何为,让我们共同期待!


烽火英雄会,壮士策马归。轩辕惊世对决,就是现在!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