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感恩母亲,献康乃馨以表孝心

      在和风送暖的五月,我们将迎来一个特别的日子——母亲节,一个属于全天下伟大母亲的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轩辕传奇》诚邀各位勇士们一起用行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和敬爱!

 

      在5月11日到5月13日(母亲节当天)期间,进行七杀阵和炼宝任务时,将有机会获得“康乃馨”活动道具,集满10支康乃馨,可以到轩辕城NPC——游子处接取并完成“母亲节感恩”任务。完成任务的玩家可获得游戏内成就“三春晖”,并获得孝子礼包一个。

 

      孝子礼包内除了招财符、炼宝任务悬赏函等奖励外,还有母亲节祝福小喇叭一个,玩家可以使用小喇叭大声说出对母亲的祝福。多余的“康乃馨”,玩家可以兑换成小喇叭,来说出对母亲的爱。

 

      此外,《轩辕传奇》官网的母亲节活动页面也有感恩活动!取得“三春晖”成就的玩家可登录活动页面,透过微博大声说出对母亲的敬爱与祝福,并留下联系方式(仅供本次抽奖活动使用)。我们将在活动期间每天抽出20名幸运玩家,得奖名单将在5月14日公布,在活动结束后寄出母亲节礼品一份(决明子保健枕,价值150元)。

 

      >>点此前往参加官网母亲节活动<<

 

      只要在5月12日晚上18:00前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感恩花束!我们将抽出20名幸运得主,可获得我们送出的康乃馨鲜花一束,鲜花会在母亲节当天寄出(以玩家登记的地址为准,实际收到的时间可能因各地区物流因素而有所差异)。

 

      行动起来,在这充满感恩的日子里,说出母亲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5月10日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是腾讯研发的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场面。游戏中无处不在的战斗,让人血脉贲张;据点和主城争夺,让人激情四溢。天命者的世界,辉煌必定由你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