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轩辕传奇》服务器全部爆满,紧急加开新服!

      《轩辕传奇》不删档测试在今天下午14:00开服后气势如虹,不到半小时四组服务器纷纷宣告爆满,单台服务器排队伫候人数已逼近三千人!为了减少各位勇士们排队等候的时间,使大家都能及时进入游戏体验不删档测试,我们决定紧急加开新服,和大家一起奔向没有束缚的战场!

 

 

 

 

      我们将于今天(5月9日)下午18:00加开一组电信服务器——殇阳关,请各位还在苦苦等候的玩家移驾新开的殇阳关服务器,满腔的热血不容再等待,现在就和我们一起畅享浅规则战斗的分秒精彩!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2年5月9日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是腾讯研发的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场面。游戏中无处不在的战斗,让人血脉贲张;据点和主城争夺,让人激情四溢。天命者的世界,辉煌必定由你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