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未满30级玩家获取康乃馨的公告

轩辕的勇士们: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们的“感恩母亲,轩辕献礼”活动也火热上线了。在5月11日到5月13日(母亲节当天)期间,进行七杀阵和炼宝任务时,将有机会获得“康乃馨”活动道具,集满10支康乃馨,可以到轩辕城NPC——游子处接取并完成“母亲节感恩”任务。其中,炼宝任务的康乃馨会在开启炼宝袋时得到。由于炼宝袋只有在30级以上的炼宝任务才会产出,因此目前新服及老服中未满30级的玩家将暂时不能从炼宝任务中获得康乃馨,但仍可参与七杀阵来获得。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祝天下所有的母亲们幸福安康!同时,我们也向轩辕的广大玩家发出诚挚的号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妈妈大声说出你的爱!

 

>>点此前往参加官网母亲节活动<<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2
5月9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是腾讯研发的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场面。游戏中无处不在的战斗,让人血脉贲张;据点和主城争夺,让人激情四溢。天命者的世界,辉煌必定由你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