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部分玩家激活问卷提交失败的公告

轩辕的勇士们:

 

  5月4日晚,我们接到部分玩家反映在填写激活问卷时,会遇到要求重复填写的问题。经过紧急处理,目前该问题已解决。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登录官网激活页面正常激活。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目前,仍有极少数玩家在填写问卷时还会遇到点击“提交”按钮无反应的情况,经查是由于浏览器版本过低引起。我们建议遇到该问题的玩家升级新的浏览器,或参考以下步骤尝试进行激活:http://xy.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04&extra=page%3D1     我们会尽快对该页面进行优化,使大家激活更顺畅。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2年5月5日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是腾讯研发的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场面。游戏中无处不在的战斗,让人血脉贲张;据点和主城争夺,让人激情四溢。天命者的世界,辉煌必定由你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