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预充值金币返还公告

    勇士们,随着4月27日不删档“优先体验服务器”的火爆来临,预充值返还平台也将随之上线。 在轩辕传奇自由内测和终极内测期间 (2011年9月7日-2012年3月26日)有过充值记录的玩家,将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得到全额返还,如期享受一次充值,两次消费的超值回馈!

 

金币返还规则如下:

 

1. 玩家可以选择将金币返还至“优先体验服务器”,也可以选择稍后将金币返还至其他服务器。
2. 只有在自由内测和终极内测的预充值活动中,通过官方渠道充值获得的金币才可以参加返还。
3. 返还数量为本帐号下所有角色在自由内测和终极内测期间的充值总和(2011年9月7日-2012年3月26日)。
4. 每个QQ帐号只能返还一次,且只允许返还给玩家指定服务器的一个指定角色。
5. 返还领取有效期截至2012年7月31日,逾期未领取的玩家,将被视为自动放弃领取资格。
6.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点此进入金币返还入口<<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4月25日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是腾讯研发的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场面。游戏中无处不在的战斗,让人血脉贲张;据点和主城争夺,让人激情四溢。天命者的世界,辉煌必定由你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