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不删档预测试结束公告

轩辕的勇士们:

      不删档预测试将于2012年4月24日上午10:00正式结束,为不删档测试前最后一次小规模预测试画下句点。

  

      本次预测试期间维护频次较多,主要是根据玩家的反馈我们及时进行优化,同时服务器的性能也在不断的进行完善,还请大家多多谅解!由于本次预测试是删档测试,活动结束后您的角色等级、装备、物品、金钱、好友等所有数据将会删除,无法带入下次测试,敬请各位玩家谅解。在本次测试期间收集到的各项问题和大家反馈的建议,我们都将认真总结,并加以改善。 

 

      同时,万众瞩目的《轩辕传奇》不删档测试近在眉睫,我们正在做最后的准备。不删档测试开启的时间还请大家密切关注官方最新公告。在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前,我们还会针对一直以来支持《轩辕传奇》的老玩家提供不删档优先体验资格,抢先一步进入不删档测试。具备以下任一条件的玩家即可获得不删档测试优先体验资格:

     1、终极内测结束后达到30级以上(包含30级)的玩家

     2、本次预测试结束后达到35级以上(包含35级)的玩家

     3、轩辕传奇开放充值后,所有进行过充值的玩家

 

      关于不删档测试优先体验的详细安排请关注我们官网的最新公告,这里提前和大家透露几个重要信息:

     1、参与不删档测试优先体验的玩家,游戏内数据将不会进行删档

     2、不删档测试优先体验的客户端会在近期对外开放下载,并支持预测试的客户端直接升级到

     最新客户端

     3、如果暂时没有获得不删档测试优先体验的玩家也别着急,不久后就可以通过官网进行不删档测试抢号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4月21日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是腾讯研发的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场面。游戏中无处不在的战斗,让人血脉贲张;据点和主城争夺,让人激情四溢。天命者的世界,辉煌必定由你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