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3D浅规则战斗网游 没有束缚的战场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自由内测各种礼包放送中

      亲爱的勇士们:

 

      随着《轩辕传奇》自由内测的激情开启,我们为大家准备的礼包也已经到位!QQ团购1元抢购礼包及0元抢拍激活码的活动也于今天开始,各位喜欢《轩辕传奇》的勇士们不要错过!

 

      >>点此抢购1元豪华大礼包<< (活动时间:2011年9月9日-9月11日)

      >>点此抢拍0元自由内测激活码<< (活动时间:2011年9月9日-9月11日)

 

      QQ会员蓝钻贵族特权服务器礼包也已准备就绪:

      >>点此领取礼包<<

      >>点此兑换礼包CDK<<

 

       还没有得到激活码的勇士们,可以关注QQTalk 9月10日在官方房间开始的放号活动!>>点此参加放号活动<<

     

      QQ网吧即日起也开始放号活动,9月9日起网吧礼包全面上线!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官方网站:http://xy.qq.com/
轩辕传奇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轩辕传奇》运营团队

2011年9月9日

 

     

 

     

 

 

相关新闻:

《轩辕传奇》是腾讯研发的首款史诗战争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场面。游戏中无处不在的战斗,让人血脉贲张;据点和主城争夺,让人激情四溢。天命者的世界,辉煌必定由你铸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