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前提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弑神修炼

   【弑神介绍】

        弑神是你在游戏内最强大的伙伴。每个职业均拥有专属的弑神。弑神对玩家有属性加成,有3条普通属性以及最多3条的附加属性,随着弑神等级升高,属性加成也会成长,并分为普通、良好、优秀、稀有、完美五种品质。不同的品质增加的额外属性也不同,品质越高提升额外属性越多!

 

 

  每个弑神均拥有天生技能“魔怒”以及“神觉”,可以主动释放。魔怒技能以及神觉技能也会随弑神升级而成长。

 

  弑神拥有奥义技能。随着等级的升高,弑神最多可以领悟4个奥义技能。使用奥义技能书能够使弑神领悟不同的奥义技能。弑神也拥有秘技技能。随着等级的升高,弑神最多可以领悟4个秘技技能。使用秘技技能书能够使弑神领悟不同的秘技技能。

 

 

  【了解弑神】

  获取弑神:角色达到5级,并完成殇阳关NPC祭封发布的任务——弑神觉醒,即可获得你的第一个1阶弑神。

 

  弑神进阶:在角色达到15级,25级,35级分别完成弑神进阶任务,可以使弑神进阶。每次弑神进阶都会获得一条随弑神等级成长的附加属性。

 

  弑神升级:在玩家日常打怪的同时就可以获取弑神经验,玩家日常打怪获得元魂的同时,除了可以获得弑神怒值,也可以获得弑神经验。除此之外,每个弑神每天可以修炼10次,弑神修炼会消耗角色的成长经验;通过游戏内的师门、炼宝、答题等体验也能获得大量的弑神经验;此外通过生活技能制造的魔怒晶也能为弑神提供成长经验。

 

  弑神技能:每个弑神均拥有天生技能“魔怒”以及“神觉”,魔怒即为玩家可以主动释放的弑神群攻技能,战斗中杀怪吸怒积累,积累满后就可以释放。弑神每升级到3级、13级、23级……以此类推,将会自动升级魔怒技能! 

 

 

 

 

  神觉则是爆魂技能,战斗中攻击以及释放技能吸魂积累,玩家主动释放。释放后可在短时间内获得攻击速度提高,生命以及魔法快速恢复,移动速度大幅提高等效果。弑神每升级到8级、18级、28级……以此类推,将会自动升级神觉技能。

 

 

 

 

  【弑神奥义】

  奥义强化指引:弑神“奥义”能加强角色的技能效果,并会增加一些特殊效果。弑神在5、15、25、35级时,会分别领悟4个奥义技能。在轩辕城NPC孟欣欣处,可以用乾元石兑换弑神奥义技能。弑神在40级以后,在轩辕城NPC孟欣欣处,可以使用奥义技能书领悟新奥义。领悟新奥义100%成功,但会随机代替原有任意一个奥义技能,需要注意。

 

  【弑神秘技】

 

  •   秘技强化指引:弑神秘技能够提升角色能力,弑神在10、20、30、40级时,分别会领悟4个弑神秘技。在弑神40级以后,在轩辕城NPC孟欣欣处,可以使用秘技技能书领悟新秘技。领悟新秘技100%成功,但会随机代替原有任意一个秘技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