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前提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血盟宣战

  宣战规则:血盟3级后,每日12:00-20:00可在血盟领地的无忧子处向其他血盟宣战,宣战成功后可与目标血盟成员进行不计PK值的PK。宣战开始1小时后开启通往对方血盟的传送门,同时在目标领地内插上集结旗,此时成员 可通过传送门集结到目标领地的集结旗周围,对敌方领地发动攻击,击破对方血盟的阴阳图腾,即可向全服通告攻破对方血盟。击破敌方血盟,可消除攻方在线成员的敌方刀疤,并对敌方全体在线成员加上本盟刀疤。

 

  免战规则:若贵血盟不希望与其他血盟发生正面冲突,可使用一定的战备金,使用免战功能,免战期间可不被他盟宣战,同时亦不可向其他盟宣战。

 

  反击规则:若贵血盟当天被其他血盟宣战,第二天后选择反击功能,可免费反击,不收取任何费用。

 

 

  注意事项:

  一、每日只能宣战1次与被宣战1次。

 

  二、攻破敌方血盟阴阳图腾后,传送功能将无法使用。

 

  三、血盟选择宣战功能,当天无法使用免战功能。

 

  四、集结旗一旦被砍倒,传送功能将无法使用。

 

  五、宣战超过5分钟无法选择免战功能。

 

  六、宣战功能只有盟主和得到授权的长老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