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前提

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七杀阵

  七千年前,随着鱼腹的阴谋失败,作为鱼腹最得力的四魔兽之一,号称能够吞噬万物的饕餮,也被女娲封印在它自己的神庙之内……沧海桑田,伴随封印法力的逐渐消散,渐渐复苏的饕餮,已经摆下了最终破封的仪式——七杀阵!面对饕餮的即将降临,万物生灵都在颤抖!勇敢的天命者!破坏七杀阵,阻止饕餮逃出神庙,你准备好了吗?

 

人数限制

等级限制

开放时间

5人

17级

全天

副本入口

副本奖励

轩辕城,杨柳

海量经验、图纸、乾元石

 

 

  副本玩法介绍:

  17级以上的勇士每天可以进入七杀阵1次,需要至少5位勇士才能开启副本。

 

  玩家在七杀阵中,主要追求的是七杀点数奖励。击杀地上连续不断冒出的昆仑奴,积累7个点数,称为七杀点数。击杀普通昆仑奴(1点)、银色昆仑奴(2点)、金色昆仑奴(3点),积满7个就会额外获得经验奖励。

 

  【完美击杀】玩家如能在每阵的20个昆仑奴雕像全部没有复活的状态下将其击杀完毕,则该阵为完美击杀;有雕像复活,则该阵不是完美击杀。如果一定时间还未击杀昆仑奴,那么他们将会活动起来,解封中央的BOSS饕餮。

 

  【连击】每阵的连击数到达7的倍数时,则可获得七杀奖励经验。比如7连击、14连击、21连击等等,倍数越高经验越多。如果连击不能正中7的倍数,超出的连击则会丢失,但是经验仍然正常获得。例如当前打到6连击,这时击杀银色昆仑奴,连击数会变成8连击,跳过了7连击,即没有正中7的倍数,则丢失1连击,但是仍可获得经验。连击越高,获得的经验越高,一起来挑战高连击吧!

 

 

  【带新人经验加成】这是七杀阵特有的带新人机制,如果队伍中玩家的最大等级差大于等于5级,则此次七杀阵挑战会获得额外的经验加成,经验加成为额外50%基础经验。